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节能减排

美国8家航空公司将率先使用“绿色”燃油

文章来源:新华网 | 发布日期:2009-08-20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美国合成技术公司18日发表声明宣布,它已经与美国8家航空公司达成协议,从2012年底开始,合成技术公司每年将为这8家航空公司提供总计约为150万加仑(美制1加仑约为3.79升)的可再生合成柴油。

美国合成技术公司在声明中指出,该公司提供的合成柴油将用于美国航空公司、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大陆航空公司、西南航空公司等8家航空公司在洛杉矶国际机场的地勤设备。合成技术公司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拉姆斯博顿说,这种合成柴油将会使洛杉矶国际机场的地勤设备成为最洁净、最“绿色”的设备。

美国航空运输协会主席蒂尔顿说,使用合成柴油可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提高空气质量。蒂尔顿表示,这项协议将成为美国航空业第一份绿色燃料购买合同,它可以督促航空公司和燃料供应商开发更多绿色燃料。

据悉,合成技术公司生产的合成柴油可以达到目前所有燃料标准,其碳排放几乎为零,可生物降解,也不产生固体颗粒、硫磺、芳香族化合物等污染物,是比较理想的可再生能源。(记者高原)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