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节能减排

美大:中原地区招商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09-08-17 | 作者:陈讲运 | 点击次数:

7月31日,以“改革、创新、发展---传承三十年,携手共辉煌”为主题的“美大太阳能中原地区招商暨家电下乡产品推介会”在河南省南阳市国际饭店隆重举行。

  美大集团市场部部长祝晓梁首先介绍了集团30年的发展历程以及企业的生产能力、生产规模、产业链等,诠释了美大全效太阳能的深刻内涵、独特的卖点、以及家电下乡的相关内容。

  美大自1979年创办至今,已走过了整整30年。作为中国太阳能利用行业的龙头企业,美大集团一直致力于农村太阳能热水器事业的发展,让广大农民用上节能环保的太阳能热水器产品。

  针对目前市场发展情况,美大确定了2009年下半年工作重点:深耕渠道、健全网络、开拓县乡级市场。在县乡广泛建立销售网点,同时也发展村级销售终端,迅速进行渠道扁平化。

  美大在深耕渠道的同时,还不断加大对经销商的支持力度,包括广告、销售政策、节假日促销活动、营销培训等。”

  这次会议是美大在部分省市召开市场推进暨家电下乡培训工作会议后,又一轮全国性中标产品推荐招商会。

  会上,河南大区经理钟志华等就太阳能热水器下乡的大好形势、河南省太阳能热水器市场现状等做了深入分析。

  在订货会上,与会近百名经销商对美大集团优惠的订货政策、全效太阳能中标产品、全程销售扶持政策等产生浓厚的兴趣。当场有30多家经销商与美大签定销售订单并现场交纳了订金。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