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中国石油首个域外清洁能源供暖项目第二季开始供暖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发布日期:2022-11-18 | 作者: | 点击次数:

11月15日凌晨,中国石油首个域外供暖项目——冀东油田山东武城地热清洁供暖项目管网升温提压逐步到位,标志着2022年到2023年度供暖任务正式开启。

冀东油田武城县地热供暖项目是中国石油首个域外清洁能源供暖项目,是山东省最大单体地热集中供暖项目,此前已平稳运行了一个供暖季,创造了鲁北地区最高馆陶组砂岩回灌率和回灌量纪录,入选中国能源研究会《百县千项清洁能源示范项目典型案例目录》。这个项目年替代标煤5.4万吨,减排二氧化碳14万吨。

今年,这个项目承担了武城城区29个住宅区、10个家属院、18个单位的集中供暖任务,接入网户数达1.962万户。为提升服务质量,冀东油田依托智慧社区搭建供热指挥管控平台,实现了智慧化供热服务。智控中心配备全天候、全参数、数字化智能运维平台,实现各项参数自动化调整运行,全面保障供暖效果;自主开发“码”上保修掌上服务平台和泵房自动化管控系统,让用户足不出户一键报修供暖问题,实现“1分钟派单、10分钟回复、1小时上门、一次性解决、1天一办结”。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