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湖北公布2022年第一批新能源发电项目

文章来源:极目新闻 | 发布日期:2022-09-14 | 作者: | 点击次数:

9月13日,极目新闻记者从湖北省发改委获悉,省能源局近日公布了2022年第一批新能源发电项目名单,风电和光伏发电项目共计32个,容量499.3万千瓦。

此次公布的风电和光伏发电项目共计32个,容量499.3万千瓦。其中风电项目3个、容量30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29个、容量469.3万千瓦。此次公布的新能源百万千瓦基地项目应在2023年底前全容量并网发电,湖北能源集团100万千瓦新能源项目应在2024年底前全容量并网发电。

其中,新能源百万千瓦基地项目,包括华润仙桃新能源百万千瓦基地、荆门市源网荷储百万千瓦新能源基地、应城市新能源百万千瓦基地等10个,配置容量共400万千瓦。湖北能源集团100万千瓦新能源项目,包括湖北能源集团监利汪桥100MW光储渔业一体化电站项目、石首源阳久合垸98兆瓦农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蕲春县曙丰200MW渔光/农光互补发电项目等11个,配置容量共99.3万千瓦。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