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国家电投黄河公司签约德令哈2.2GW多能互补项目

文章来源:光伏們 | 发布日期:2021-07-27 | 作者: | 点击次数:

7月22日上午11时,在第22届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海西分会场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黄河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于淼与德令哈市委常委、副市长范丹分别代表黄河公司和德令哈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署投资协议书。

依据协议,双方将分别发挥新能源产业资源优势与技术优势,共同推进德令哈220万千瓦多能互补(一期100万千瓦光伏)项目实施。

“3060”双碳目标已成为新能源产业热议的关键词,而作为可再生能源发展规模化和潜力最大的青海,再次成为新一轮新能源开发的热土。

近年来,随着公司在新能源电站开发建设、储能技术研究等方面所做的充足“功课”,黄河公司成为全球最大的光伏发电运营商和国内十大储能运营商之一,在推动储能技术规模化应用,加快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建设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