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我国千万千瓦级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地建设启动

文章来源:人民日报 | 发布日期:2021-07-13 | 作者: | 点击次数:

我国首个千万千瓦级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地——华能甘肃陇东能源基地日前在庆阳市启动建设。该项目将规划建设800万千瓦风光综合新能源示范项目和200万千瓦调峰发电机组,依托陇东至山东特高压外送线路,实现“风光储输”一体化。

该基地按照基地型、清洁型、互补型,集约化、数字化、标准化的“三型三化”能源基地开发模式建设。“十四五”期间,该基地将完成新增电力装机超过1000万千瓦、新增煤炭外运超过1000万吨,建成后二氧化碳年减排量将达4300万吨。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