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中广核与咸宁市合力打造千万千瓦级清洁能源大基地

文章来源:咸宁日报 | 发布日期:2021-05-21 | 作者: | 点击次数:

5月20日下午,咸宁市与中国广核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力打造咸宁千万千瓦级核蓄风光储一体化清洁能源大基地。中国广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长利,市委书记孟祥伟共同见证签约。

根据合作协议,中国广核集团将在咸宁投资建设总装机超过1000万千瓦的风电、光伏、抽水蓄能、储能等清洁能源项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在生态环保、核技术应用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全面打造千万千瓦级核蓄风光储一体化咸宁清洁能源大基地。

杨长利在致辞时表示,中国广核集团自2008年开始在咸宁拓展清洁能源等产业以来,得到了咸宁市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相关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中国广核集团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双方前期良好的沟通和合作,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奠定了坚实基础。中国广核集团将以打造咸宁清洁能源大基地为抓手,全面推进双方深度合作,不断提升合作质效。中国广核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沟通对接,创造有利条件,全力推动相关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并积极拓展在环保、健康等领域的合作,为咸宁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贡献更大力量。

孟祥伟对杨长利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广核集团积极推动双方合作,促进咸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致以诚挚谢意。此次双方达成深度合作,合力打造清洁能源大基地,符合新发展理念要求,是加快构建低碳清洁、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的具体行动,对咸宁落实“碳达峰、碳中和”任务要求,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具有重要意义。咸宁各级党委政府将保持战略定力,坚持长远眼光,坚定不移为项目推进创造优良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也希望中国广核集团将咸宁作为合作的优选地、首选地,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