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崇礼城区首座氢和气加注站6月建成

文章来源:北京日报 | 发布日期:2021-05-21 | 作者: | 点击次数:

张家口崇礼区贯彻“绿色办奥”理念,加快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今年,崇礼区于头道营村交通枢纽西南处的南一街上新建了一座氢和气加注综合服务站,冬奥会期间将为氢能源车提供加氢服务,保障冬奥需求。这是崇礼城区首座氢和气加注站,冬奥会后也将为市民出行带来多重便利。

中国石化张家口公司崇礼西湾子氢和气加注综合服务站项目经理郝常青介绍,4月8日进场施工以来,站房主体目前已建设完成,项目部将优化施工方案,确保加氢站6月底建设完成。

据了解,西湾子氢和气加注综合服务站占地面积4390平方米,设有加氢机两台,144千克固定储氢瓶两个,具备35兆帕和70兆帕两种规格的氢能加注能力,可全面满足冬奥会期间对氢能燃料的需求。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