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2021年拉丁美洲新增太阳能与风能装机有望破10GW

文章来源:电缆网 | 发布日期:2021-05-13 | 作者: | 点击次数:

在经历艰难的2020年之后,今年风能和太阳能将在拉丁美洲得到快速发展,根据彭博社新能源财经预计,新的装机容量将首次超过10吉瓦(GW)。

到2023年,更广泛的复苏将使新增加的总装机容量达到约30GW,从而使目前公用事业规模的风能和太阳能累计容量达到48GW,增加了三分之二。

创纪录的增长是由于去年大流行减慢了项目开发的速度,抑制了活动的开展,净增加量急剧下降,打破了连续四年的增长。墨西哥的监管机构动荡加剧了这一情况。

未来三年,拉丁美洲地区四个主要市场的命运将大相径庭。预计巴西和智利将拥有强劲的发展势头,延迟交付的项目将加强每个国家早已拍卖和双边购电协议相关的项目管道。另一方面,墨西哥和阿根廷的活动可能会进一步减弱。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