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特斯拉(TSLA.US)启动英国能源计划 或将推出大型“虚拟发电厂”项目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网 | 发布日期:2020-10-27 | 作者: | 点击次数: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27日,据相关媒体报道显示,特斯拉(TSLA.US)已经启动英国能源计划,其中可能包括推出大型“虚拟发电厂”项目。

消息显示,特斯拉与英国的Octopus Energy合作,为客户推出能源管理计划。该能源计划适用于特斯拉的Powerwall,太阳能电池板和Solar Roof产品。特斯拉的Powerwall让房主们能够储存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电力,或者在非高峰时段储存电力,以供家庭使用或为电动汽车充电。

特斯拉的能源计划似乎在英国有两个层面。首先,它向客户提供特斯拉的产品,尤其是其Powerwall家用电池储能设备。其次,它将帮助特斯拉通过Powerwalls建立大型英国“虚拟发电厂”。

据悉,今年4月,该公司发布了一项新的Powerwall功能,允许特斯拉车主在停电期间使用家用电池组为汽车进行高效充电。

而该公司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其太阳能总部署增长了一倍多至57兆瓦时,太阳能屋顶的部署几乎是上个季度的三倍。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