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智利首个太阳能+储能项目动工

文章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20-10-22 | 作者: | 点击次数:

据外媒报道,智利的AES Gener已经开始安第斯山脉太阳能II-B太阳能+储能项目的建设工作,Capo Lindo风电场的建设工作也在同步进行中。

安第斯太阳能II-B项目是智利的首个太阳能储能项目,该项目落地于该国北部的安托法加斯塔地区,包括一个180MW的太阳能园区和112MW的电池储能系统。

该太阳能系统将包括澳大利亚公司5B的Maverick技术的一个10MW的试点,它使用模块化和预制的太阳能电池板,可以在三分之一的时间内安装,并占据一半的表面。

剩余的170兆瓦将采用双面太阳能板,用于80兆瓦的安第斯太阳能II-A项目的扩建,该项目于今年早些时候开始运行,计划用于哥伦比亚东部的59兆瓦的圣费尔南多太阳能项目。

该112MW锂电池储能系统采用的是Fluence的第六代Sunstack解决方案,存储容量为5小时,预计将成为拉丁美洲最大的锂电池储能系统。

73MW坎波林多风电场位于洛杉矶附近的智利中部Biobio地区。风电场将由几个发电机组共同构建,最终装机规模为480MW,坎波林多风电场是该项目首个投建的风电场,目的是在建设和运营期间产生规模经济。

AES Gener首席执行官Ricardo Falu表示:“这两个项目都是我们Greentegra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这个战略,我们正在加快该国启动的能源转型进程,以建立更具竞争力和可持续的电力矩阵。”

AES Gener的Greentegra战略旨在通过开发新的和创新的解决方案,使AES Gener成长为该地区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领导者,这些方案也可以推广到世界其他地方。

该公司计划到2024年在智利再新增超过2300MW装机量的可再生能源容量和电池。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