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南澳批准建设风能、太阳能、电池和氢能超级中心

文章来源:CNESA | 发布日期:2019-08-12 | 作者: | 点击次数:

南澳一项颇具雄心的项目计划已经获得了州政府的发展批准——该项目计划将风能、太阳能、电池储能和绿色氢能源相结合,形成一个全天候混合式能源发电设施。

澳洲Neoen Crystal Brook能源公园(Neoen Australia Crystal Brook Energy Park)计划在皮里港东南23公里处和南澳大利亚同名城镇以北3公里处,安装一个高达125MW的风力发电、150MW的太阳能发电和130MW/400MWh的锂离子电池储能设施。

在州政府的可行性研究结果公布之前,该项目还建议就地或在皮里港增加50MW的制氢装置。

在周二发布的一份声明中,Neoen表示其“下一代” 清洁能源计划已经得到州政府批准。Neoen表示,Crystal Brook项目中的锂离子储能设施将更加强大,其储能容量将是Hornsdale Tesla“大型电池”的近四倍。

这项耗资5亿美元的项目还将以“澳洲最高”风力涡轮机为特色,风力涡轮机的高度为240m,而这也引起了当地社区的一些反对。去年,Neoen直接回应当地社区和皮里港委员会的反馈,将该项目拟用的涡轮机数量削减了“50%以上”,达到26台。

本周,Heron在接受《阿德莱德广告人报》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决心与当地居民合作,他声称大部分人都支持该项目。

Neoen称希望Crystal Brook项目能在2020年下半年开始投入建设。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