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南澳可再生能源项目规划已超10GW

文章来源:pv magazine | 发布日期:2019-08-01 | 作者: | 点击次数:

随着一系列光伏储能项目的开发审批,南澳大利亚大型风能和太阳能项目规划已经增长到了10GW。南澳目前计划在2030年达到100%可再生能源,并成为其他国家的主要能源出口国。

南澳能源和矿业部长Dan van Holst Pellekaan表示:“南澳目前正在规划的太阳能和风能发电装机容量约为10,000MW,这展示了南澳在可再生能源方面的巨大潜力。”

南澳一直是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的领跑者。根据报告显示,到2030年,该州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将占其总消费量的73.5%,高于2018年的53%。报告发现,为了实现政府100%可再生能源的目标,大约还需1,300MW的装机容量。

随着近期大规模光伏加储能项目的大量开发和审批,南澳正朝着其可再生能源目标前进。几周之内,州政府已经批准了Robertstown周边五公里的500MW光伏加250MW/1000MWh储能项目以及280MW Bungama项目结合140MW/560MWh储能系统。同时还有另一个大型项目,包含200MW光伏加120MWh储能系统,项目的第二阶段还可能增加另外200MW光伏以及150MWh储能。该项目已经与Alinta Energy签订PPA协议。

据报道,最新获得政府批准的是位于Murray Bridge的一个2亿美元光伏储能项目,开发商为RES。项目包含176MW的Pallamana光伏系统与66MW/140MWh锂离子电池,位于阿德莱德东南部。

根据项目网站信息,建设可能会在明年秋天开始,并创造约200个直接就业岗位。项目将于2021年中期投入使用,预计在使用期间将雇用4名全职员工。

对于RES来说,Pallamana项目是其澳大利亚太阳能组合的新增项目,该组合包括72MWEmerald(昆士兰州)、22MWDalby(昆士兰州)和100MWTarleigh Park(新南威尔士州)光伏项目。在全球范围内,该开发商已经交付了超过16GW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其规划中的公用事业规模光伏项目包括1.5GW的开发和430MW的建设或在建项目。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