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绿洲新能源“智慧能源点亮山区”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17-12-05 | 作者: | 点击次数:

12月5日,江苏绿洲新能源集团(以下简称绿洲新能源)”智慧能源点亮山区”活动在成都举行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四川省政府、九寨沟县委县政府、绿洲新能源集团、绿田新能源汽车集团、罗依乡党委政府、绿洲、绿田以及协作单位力诺电力集团的相关领导参加了发布会。发布会上,绿洲新能源还与罗依乡政府、力诺电力集团签署了相关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绿洲新能源阐述了实施“智慧能源点亮山区”的战略规划。上述新闻发布会的举行,标志着绿洲新能源“智慧能源进点亮山区活动”正式开启。

据官方发布的消息,绿洲新能源“智慧能源点亮山区”是该企业积极响应国家相关政策的活动,目的是通过捐赠成套光伏发电产品、储能产品推进山区能源应用的清洁化、智慧化、生态化和综合利用的高效化,以输入可再生能源的方式,拓宽当地就业渠道,帮助山区民众在保持生态环保的同时,实现脱贫致富。

绿洲新能源成立于2012年,五年来,该集团公司专注于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上下游布局,初步形成了新能源汽车研发制造、充电桩生产运营、新能源汽车运营销售和租赁、储能电池梯级利用、智慧能源应用等几大板块联合发展的纵深生态链,并在上述产业板块方面获得了日益显著的成绩。绿洲新能源储能电池产品可以完美的将电力网与互联网相结合,实现能源转化和传输的智慧化,为风能、光能、家居以及通信产业提供便捷高效的、低成本的储能设备,达到汽车动力电池梯次使用的目的。绿洲新能源本次与力诺电力达成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双方优势互补,共同推进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实施区域是四川省九寨沟罗依乡,村寨远离交通主干道,农业基础薄弱,当地群众经济收入单一。绿洲新能源将在未来3-5年时间内,持续投入,联合当地政府、社会各界在九寨沟打造智慧能源点亮山区示范点,切实为九寨沟经济发展做贡献。

发布会上,绿洲新能源与罗依乡政府、力诺电力集团签署了相关战略合作协议,确立联合在当地开展“智慧能源点亮山区”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