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全球40大最具吸引力的可再生能源市场

文章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发布日期:2017-05-18 | 作者: | 点击次数:

日前,安允会计师事务发布的一份《全球40大最具吸引力的可再生能源市场》报告显示,中国和印度已超过美国,成为可再生能源投资方面最具吸引力的两个国家。

在RECAI排行榜中中国位列第一,源于国家能源局于2017年1月份公布的到2020年将投资3630亿美元开发可再生能源发电量,这将创造1300万个就业机会。

此外,中国计划在七月份启动试点可再生能源绿色电力证书交易,旨在减少政府补贴,促进清洁能源消纳利用,继续向2020年清洁能源目标迈进。

在RECAI排名中,印度排名第二,稳步上升。到2020年印度可再生能源发电目标为175GW,其中100GW为光伏发电。过去三年中,该国已经安装了超过10GW的太阳能发电。

虽然经济衰退以及政策变化使得美国的排名受到影响,但其仍然位居榜单的前三名。

欧洲国家中,德国排名第四,法国排第八,英国从去年的第14上升至第10位。

在该排行榜上,哈萨克斯坦(37),巴拿马(38)和多米尼加共和国(39)为新来者。

“可再生能源行业已经开始摆脱过去阻碍进步的束缚。更精细的技术,更低的成本和电池储存的进步吸引了更广泛的投资。”安允全球电力公用事业公司财务负责人,RECAI主编Ben Warren表示。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