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东南亚各国目光瞄准可再生能源

文章来源:全球能源研究 | 发布日期:2015-01-12 | 作者: | 点击次数:

东南亚各国将目光瞄准了光伏发电和风力以外的可再生能源。泰国提出的目标是在2021年之前,最终能源消费量的25%要由可再生能源解决。泰国政府定位为目标的是采用一种发酵稻草实现的生物燃气发电。泰国能源部表示,相比光伏发电,供电更加稳定,成本也更加低廉 

而在存在很多火山的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地热发电的利用有望增加。作为住友商事在印度尼西亚与当地企业和法国GDF苏伊士公司的合资业务,将在苏门答腊岛建设地热发电站(装机容量为44万千瓦)。 

力争2016年投入运营,所获电力将以30年的长期合同销售给国营电力公司。此外,丸红、伊藤忠商事和九州电力等日本企业也将在印度尼西亚涉足同样的地热发电业务。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