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丹麦议会就新能源政策达成历史性协定

文章来源:驻丹麦经商参处子站 | 发布日期:2012-03-27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丹麦气候、能源和建设部网站3月23日消息,丹议会多票通过了新的能源政策协定,明确了丹麦至2020年的气候和能源政策框架和至2050年的政策方向。该协定确定的指标有:到2020年,二氧化碳排放量比1990年降低34%,能源消耗比2006年减少至少12%,35%的能源来自可再生资源,50%的电力来自风能。

丹气候、能源和建设大臣马丁·利泽高表示:“这是丹麦历史上范围最广、最绿色和最长期的能源协定,为我们的绿色未来奠定了基础。支持该协定的各党派决定坚持将丹麦发展成为世界上最节能的国家之一;同时,还决定未来修建两个大型海上风场,并进一步投资太阳能、潮汐能、生物能和沼气。丹麦将再次在绿色能源发展上居于全球领先地位。”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