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美国参议院民主党提出清洁能源标准法案

文章来源:国际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12-03-01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据报道,美国一高级立法者表示,他将提出一项包括实施清洁能源标准的法案,这项法案与奥巴马总统主张的建议密切相关。

国际能源网讯:美国新墨西哥州参议院能源和自然资源委员会议员Jeff Bingaman表示,这项方案将为发电企业提供全部或部分贷款,这主要归功于先进的技术,这项技术可产生比目前超临界燃煤发电更少的碳排放量,主要包括风能,太阳能,所谓的“干净”的煤,天然气,核能等技术。

奥巴马在其最近的两个国情咨文报告中提到,到2035年,这些清洁能源将向其公用发电企业提供80%的电力。

根据清洁能源标准,公用发电企业单位所得的贷款将取决于其生产的低碳电力。

在本届大会结束即将退休的议员Bingaman 表示,依据这项法案,新核能和可再生能源等零碳资源将获得全额贷款。清洁煤炭发电(如通过富氧燃烧发电)将获得部分贷款,燃气发电将接受约一半的贷款。

他表示:“今年,我们在能源立法审批方面面临着环境的挑战。”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