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韩国从2012年实施2%的生物柴油掺混政策

文章来源:世华财讯 | 发布日期:2010-12-30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综合媒体12月29日消息,据韩国政府周三表示,作为全球排名第五的原油进口国,韩国将从2012年起开始强制要求实施2%的生物柴油掺混政策。生物柴油税收优惠政策将于2011年底到期。这将有助于废弃资源的利用,提高韩国的能源独立性。

韩国政府早在今年三月份就批准了该标准,要求从2012年起韩国全国十四家国有及私人发电站提高再生燃料供应。

受生物柴油税收优惠政策的支持,今年韩国的生物柴油掺混率为2%,高于2009年的1.5%,2008年为1%,2007年为0.5%。

根据短期内提高生物柴油消费的计划,韩国将把动物生物柴油生产商业化,并积极发展海外公司,同时投资新一代生物柴油的研究及发展。

生物柴油生产的主要原料包括豆油、棕榈油、菜籽油以及废弃食用油。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