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新能源技术培训

文章来源:广州能源研究所 | 发布日期:2019-03-08 | 作者: | 点击次数: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作为能源领域重要的科研机构,主要从事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及环保领域相关的基础性、前瞻性和战略性的科研创新及高技术研发工作。在广东省科技厅的支持下,广州能源所将举办一次新能源技术培训,为广大公众带来关于未来能源形式走向、水合物开采技术、海洋能利用技术、分布式能源等我所重大科技成果相关技术。欢迎社会各界、企事业单位的管理人员、研究人员参加。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培训时间】2019年3月28日 上午9:00-12:00

【培训地点】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新能源大楼907会议室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培训费用】免费

【培训规模】100人

【主题一】能源科技创新推动珠三角绿色低碳发展

【主讲专家】赵黛青,中科院广州能源所能源战略与低碳发展研究室主任、研究员、博导、973首席。现主要从事能源战略的设计理论、可再生能源发展战略与规划、能源技术的环境影响评价、能量利用系统优化。

【主题二】天然气水合物开采技术研究进展

【主讲专家】李刚,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天然气水合物开采技术与综合利用实验室副主任、研究员。2014年入选中科院卓越青年科学家,获得中国科学院卢嘉锡青年人才奖。主要从事天然气水合物开采技术及其衍生应用技术方向的研究工作。

【主题三】波浪能利用技术及其发展前景

【主讲专家】吴必军,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海洋能研究室副主任、研究员、博导。主要从事波浪能技术研究,包括波能装置的水动力学计算、转换优化理论和自动控制等方面的研究。

【主题四】分布式能源系统及服务——助推园区企业节能提效

【主讲专家】汪鹏,中科院广州能源所能源战略与低碳发展研究室副研究员、博士,主要从事能源战略和低碳经济研究工作,涉及能源规划、新能源产业规划、能源技术评价、能源政策制定与评估、低碳发展战略等领域,擅长能源经济环境系统的建模及低碳经济规划方面的研究和应用。

【联系人】陈永珍

电话:18666018384

邮箱:chenyz@ms.giec.ac.cn

报名方式:请填写以下回执表并通过邮箱发给联系人

新能源技术培训报名表

姓名

单位名称

职位

手机

邮箱

 

 

 

 

 

是否还参加节能技术培训:是( ),否(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