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印度将启动2.5吉瓦的风光互补项目招标

文章来源:能源杂志 | 发布日期:2018-05-29 | 作者: | 点击次数:

 日前,印度政府已宣布批准2.5吉瓦容量的风光互补项目招标。

消息传出之前,印度可再生能源部于5月初发布了一项政策,旨在促进风力涡轮机和太阳能光伏面板相结合的大型混合动力发电的发展。目标是优化传输基础设施和土地的使用,并降低可再生能源的可变性。批准的方案用于发展与邦间传输系统(ISTS)相连的混合项目,并将由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实施。这些项目将在建设-拥有-运营(BOO)基础上执行。成功的竞标者将与SECI签署25年购电协议。

投标人应投标至少200兆瓦,最高500兆瓦,单个项目的最小规模为50兆瓦。开发商还将能够安装能源存储,以便通过混合项目更好地管理发电。SECI将在公告发布后15天内发布选择申请(RfS)文件,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为5月25日。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