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娄底市组织举办全市公共机构能源信息管理系统操作培训

文章来源:湖南能源通讯 | 发布日期:2015-08-24 | 作者: | 点击次数:

根据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工作要求,2015年各级公共机构要全面推广使用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信息管理系统。为了确保该系统顺利推广使用,娄底市机关事务局近日牵头组织举办全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信息管理系统操作培训。
  此次培训各县市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万宝新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负责人、能耗统计员,和市直各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员共112人参与培训。
  培训介绍了国外公共机构节能先进经验,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要求参与培训的单位从本月开始全部使用操作系统填报能耗统计数据,同时,要求各县市区抓紧时间全力以赴完成年度节能工作目标,完成“十二五”国家级、省市级节能型、节约型示范单位创建任务,并努力做好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相关工作。
  该系统开发商湘诚科技信息公司专家进行了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信息管理系统操作培训。湘诚科技表示,能源资源消费信息管理系统以月为统计单位,全面投入使用后,改季报为月报,统计更加及时,数据更加精确;统计不需再使用纸质报表,可以节约纸张;系统自带统计、审计功能,大大节约人力资源。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