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用于新一代高效电池PERC的浆料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service@netwaymedia.net | 发布日期:2015-08-17 | 作者: | 点击次数:

局部背钝化PERC 结构电池将逐渐取代目前主流的全面铝背场BSF 结构电池,成为下一代高效电池的主流结构。在这场在线研讨会中,杜邦将介绍太阳能电池技术走向以及PERC电池的全套浆料解决方案,包括最新开发专用的Solamet® PV76x正银浆料、Solamet® PV36x背铝浆料、Solamet® PV56x背银浆料。杜邦应用于背钝化电池的整合性浆料解决方案可帮助电池转换效率显著提升0.15%。

研讨会介绍:

随着多晶硅价格逐年下降,导电浆料在太阳能电池的制造成本中占比相对提高。降低度电成本有三个关键因素:输出电力、总体成本和使用年限。杜邦引领光伏材料的创新与投入,近十年来帮助太阳能电池平均效率提升了25%,而导电浆料的平均用量却减少了近七成。

就太阳能电池结构及p型和n型硅片使用的发展趋势而言,局部背钝化PERC (passivated emitter rear cell) 结构电池将逐渐取代目前主流的全面铝背场BSF (back surface field) 结构电池,成为下一代高效电池的主流结构。

杜邦是业界第一个专门为局部背钝化电池技术开发正面导电银浆和全套浆料解决方案的公司。在这场在线研讨会中,杜邦将介绍太阳能电池技术走向以及PERC电池的全套浆料解决方案,包括最新开发专用的Solamet® PV76x正银浆料、Solamet® PV36x背铝浆料、Solamet® PV56x背银浆料。杜邦应用于背钝化电池的整合性浆料解决方案可帮助电池转换效率显著提升0.15%,并已在多晶与单晶背钝化电池的生产上得到证实。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