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2015年上海科技节期间,在沪大学生参观霍尼韦尔科技体验中心

文章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5-22 | 作者: | 点击次数:

除了参观霍尼韦尔全球最大的“科技体验中心”之外,霍尼韦尔还专门策划组织了一场以“畅享深呼吸”为主题的公益科技讲座,邀请技术研发人员与师生们共同探讨交流了目前中国的空气污染问题,未来如何通过科技创新来有效帮助中国从源头减少和治理空气污染,以及如何更好地改善呼吸环境、保护公众呼吸健康。

此次开放日活动为霍尼韦尔全力支持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举措之一。在本月访问中国期间,霍尼韦尔表示将继续加大对本地研发的投入和在沪研发中心的建设。日前也发表了“企业研发,须寻找最真实需求 ”的文章,积极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建言献策。

霍尼韦尔表示,创新的意义并不完全是技术研发本身,更重要的新技术如何使用才能给人类带来更多益处。企业的创新应该把握宏观趋势,顺势而为,同时回归基本需求,努力实现增长。上海的科创中心建设未来将很有可能在节能环保领域并引领世界的潮流,尤其是在体制、技术和标准上。并建议上海政府积极鼓励企业针对中国市场开发更节能、环保且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推广到全球市场,尤其是高增长的新兴市场,让更多的“上海创造”、“中国创造”服务全球。作为“浦东总部经济十大经典样板”,霍尼韦尔未来将利用在上海打下的坚实基础,全力支持上海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并将通过持续加大在沪的研发投入、研发能力建设和研发人才培养来为这一进程作出贡献。

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上世纪80年代,随着中国的改革开放,霍尼韦尔在中国进行了一系列的高品质投资,进一步融入中国经济发展。2004年,霍尼韦尔战略性地将其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迁至中国,随后又在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设立了中国研发中心。目前,霍尼韦尔三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全国现已拥有12,000多名员工,其中99%以上为本土员工,各类研发人员总计超过2,000名。

自2007年以来,霍尼韦尔在中国已经拥有超过550多项专利和专利申请。通过把握行业脉搏,并顺应全球和中国宏观发展趋势,霍尼韦尔正集中致力于在节能减排、工业能源效率、综合楼宇管理、室内空气净化等环境、能源、安全和健康相关领域实现技术突破和创新。仅2014年,霍尼韦尔在中国就在上述主要领域创造出了700多项发明,以及110多项专利申请。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 ( www.honeywell.com ) 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三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 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