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2015丝绸之路经济带能源合作与发展论坛将于2015年10月29—31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文章来源:dfhdty@vip.126.com | 发布日期:2015-05-18 | 作者: | 点击次数:

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是习近平主席2013年9月访问中亚国家、出席上合组织元首峰会时提出的宏大战略构想,该构想受到亚欧各国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并且已经成为我国国家级发展战略规划。

为了配合国家“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规划建设,促进我国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能源合作与发展,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企业协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同主办的“2015丝绸之路经济带能源合作与发展论坛”将于2015年10月29—31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论坛以“共建能源丝绸之路,服务国家能源战略”为主旨,届时组委会将邀请我国及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能源领域的政府官员、行业协会负责人、企业家、行业领袖、知名专家学者、新闻媒体等出席会议,就加快中国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能源合作,推动区域经济发展进行广泛交流和探讨,为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能源合作增进互信、凝聚共识。

组委会诚邀各有关单位积极参加本次论坛。

时间:2015年10月29—31日

地点:新疆国际会展中心

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小华   手机:15160990847

电  话:0991-3091501   3091502

传  真:0991-6686847

邮  箱:xjshrt@163.com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