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智慧之光 点亮未来

文章来源:service@netwaymedia.net | 发布日期:2015-03-23 | 作者: | 点击次数: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固态照明巡回技术研讨会 • 厦门站

活动时间: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活动地点:厦门日航酒店

感谢您在过去的岁月里对欧司朗光电半导体的关心与支持。新年伊始,我们将开启“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固态照明巡回技术研讨会”活动,为您展示多款全新LED照明技术与产品,解读最新的技术进展,分享最前沿的解决方案,共同探讨中国LED照明行业的成功之道!

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拨冗莅临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固态照明巡回技术研讨会的厦门站,让我们在此聚首、聚“芯”、前行、共赢!

请于活动开始前点击此处报名,我们将尽快查收您的注册并与您确认参会,热忱期待您的拨冗出席!

活动日程:

活动日程

活动安排

13:00 13:30

嘉宾签到

13:30 14:15

LED 前沿芯片技术研究及进展

14:15 15:00

LED封装的新趋势-PureLEDEMC封装大功率LED

15:00 15:15

茶歇

15:15 16:00

参数设计及计算工具

16:00 16:45

如何判定好的光学产品

16:45 17:00

问答

17:00

活动结束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