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关于举办2015新能源汽车政策走势、技术动态研讨会通知

文章来源:13341100966@163.com | 发布日期:2015-03-24 | 作者: | 点击次数:

各新能源汽车企业、新能源汽车配套建设与支撑单位:

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是我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也是推动我国汽车产业结构调整和促进节能环保的重要举措。 2015年是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市场化转型的关键之年,国家将在新能源汽车产业政策与政策补贴方面有持续举措, 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将迎来新一轮重要机遇期。同时2015年也是十三五规划起始年,新能源汽车未来五年的规划框架将在今年定型,一系列影响新能源汽车产业未来510年的政策将在今年陆续推出,准确把握新能源汽车产业政策和市场趋势显得尤为重要。

为帮助各企业深入理解2015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政策导向,准确把握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现状、技术动态,分析探讨当前新能源汽车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与解决之道,同时为各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电池、电机和电控等关键零部件企业以及相关配套企业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工业和信息化 部 信息中心培训中心与北京工信瑞通经济技术研究院决定 于 2015418-21日 在北京联合举办“ 2015新能源汽车政策走势、技术动态及配套设施建设(北京)研讨会 ” 。

本次研讨会将邀请 科技部电动汽车重大项目监理专家组、 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 、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 、清华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及国内外重点新能源汽车开发企业的专家领导出席。同时,邀请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系统、贸易企业、金融机构、科研院所的一线专家结合近期开展的相关研究课题与最新成果、国际国内最新理念等, 重点就以下焦点热点问题进行交流和深度研讨:

2015年以及“十三五”期间我国新能源汽车政策走势 ;

● 新能源汽车技术动态与发展走势;

● 新能源汽车和互联网汽车的创新发展 ;

● 新能源汽车新型运营模式创新 ;

● 新能源汽车开发模式与探索;

● 充电设施等新能源汽车配套体系建设问题 ;

● 中央及地方新能源汽车补贴标准问题 ;

● 新能源汽车市场开发与推广问题 。

本次研讨会在国家扶持新能源汽车发展一揽子政策即将出台的关键时期召开,主要突出针对性、实用性与可操作性,使大家学有所获。本次研讨会不接收各系统公务员及军队人员参加,诚挚邀请各企业和相关单位积极组织、选派有关人员参加。

附件:研讨会方案

组委会联系人:王德军 13341100966

电话:010-56258808(兼传真)

邮箱:13341100966@163.com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