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2015大数据环境下企业战略管理与知识服务峰会”将于北京召开

文章来源:zcr7397@cnki.net | 发布日期:2015-01-22 | 作者: | 点击次数:

2015年1月30日,由中国知网与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联合举办的“2015大数据环境下企业战略管理与知识服务峰会”将于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随着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公布与实施以及“经济新常态”日渐形成,当前信息技术创新也日益加快,大数据技术在市场资源配置、战略思维、战略决策、技术创新等领域的应用日渐广泛。为深入探讨大数据时代知识服务企业战略管理与转型应用研究和实践方法,中国知网·基建与能源板块市场部联合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举办“‘变局·谋略·知识’ 2015大数据环境下企业战略管理与知识服务峰会”,会议将于2015年1月30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邀请电力、石油、煤炭、新能源等行业的专家学者与单位领导代表等,围绕大数据环境下企业战略的转型升级、新常态经济下企业战略转型、企业知识信息与信息化建设等相关主题展开深入探讨,发挥中国知网在提供知识服务方面的优势,促进企业战略管理与转型应用。

本次会议得到了中国能源报、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电力专委会等有关机构的大力支持,并将以年度会议方式连续合作举行,旨在长期建立产、学、研、政协同机制,会议也将邀请诸多行业组织领导、学界名人、行业专家、优秀企业代表共同交流论道,分享经验,共谋发展。

大会主要议题如下:

(一)新常态经济下企业战略转型

与会行业领导及产业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专家将解读相关政策,着重阐述在新的经济体制改革下,政府及企业如何共同建设起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体系以及企业如何运用创新驱动迎接市场挑战,政府又应该给予哪些政策条件支持,发挥好市场配置的决定性作用。

(二)大数据下企业战略的应对及变革

人类社会目前已进入“大数据智能云服务”时代,大数据挖掘正在深化产业应用,大数据正在推动生产技术变革,大数据正在引发企业战略转型。

(三)大数据下支持企业战略决策的知识服务体系建设

与会经济学者论述在全面深化改革下的市场经济环境中,支持企业战略决策制定的有效途径——知识服务体系建设,以及如何科学、合理的开展企业自身知识服务体系的内部建设。

(四)知识信息为支撑的现代企业战略管理

知识资源整合、管理、提取、应用企业现代发展规划、管理决策与执行等运营管理过程价值成效、作用意义。

(五)企业知识管理与信息化建设案例分享

来自中石油勘探院、交通部科研院、建设部城市规划院等优秀企业代表建设案例及经验分享。

(六)专家面对面茶话会

邀请政、研、学各界专家学者与行业企业的代表,针对经济改革相关问题进行精彩互动。

欢迎各相关能源单位报名参会。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