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无锡尚德与加拿大Pure能源达成谅解备忘录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讯 | 发布日期:2009-12-02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美国东部时间12月1日9:10(北京时间12月1日22:10)消息,无锡尚德(NYSE:STP)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与总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Pure能源公司(Pure energies)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内容是在2010年提供最多17兆瓦的电力供应。

这份谅解备忘录还为无锡尚德在2011年以前面向Pure能源的模块供应提供了一个框架,其中心内容是为安大略省快速增长中的住宅太阳能市场带来用户有能力支付的、高质量的太阳能系统。

根据这份谅解备忘录,Pure能源将在安大略省的住房市场上部署无锡尚德生产的业内领先的太阳能面板,从而使“环境友好”的住房开发成为可能。Pure能源的这项计划获得了安大略电力局(Ontario Power Authority)microFIT项目的支持,旨在促进全省范围内10千瓦以下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开发进程。

Pure能源将马上开始对无锡尚德的太阳能面板进行营销,此后将在2010年初进行安装。

Pure能源总部位于安大略省多伦多市,由加拿大的太阳能和金融专家组建而成,其主要业务是为客户安装、租借和运营太阳能系统。(唐风)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