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天合光能“企业院士工作站”正式揭牌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09-10-16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常州天合光能近期宣布与南京大学合作的“企业院士工作站”正式揭牌,仪式在天合光能常州总部举行,天合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先生、南京大学游效曾院士为仪式揭牌并发表了讲话, 常州市新北区委书记戴源也出席了揭牌仪式。

  早在今年4月,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与南京大学就已签订了双方共同在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所在地建设“企业院士工作站”的协议,在该协议下,双方三年内将共同围绕太阳能电池领域开展研究工作,研发高性能太阳能电池,研制该领域关键材料,提高太阳能电池的光转化率。

  该团队中有来自南京大学的十一名博士、教授,天合公司技术发展部的全体成员也将参与该工作站的研究工作。

  与南京大学的该项合作,是天合引导高端人才向企业聚集,并且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加快公司技术创新发展和推动和促进整个光伏行业的技术创新和发展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蒋泓)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