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远东控股集团召开第十五期党员干部补训班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09-10-16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10月9—11日,远东控股集团第十五期党员干部补训班在天一度假村隆重召开。集团及子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全体党员、助级及以上职称人员、班组长、工程技术人员、质量管理人员、检验人员和未参加第十五期党员干部培训班的营销经理等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开班式由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张希兰主持并作动员报告,充分阐述了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培训期间的一些纪律和要求。在为期三天的培训时间里,朱惠民、杜静、何永光、靳新琳、崔巍等培训大师为公司各位学员讲授了企业六西格玛管理、招投标技巧、高效沟通与表达技巧、医药代表自我管理与业绩提升、营销思维突破与实战技巧、客户开发与管理、企业招投标系统管理与技巧、电线电缆国内外发展动向及市场需求、公司产品3C认证、商务礼仪等一大批优秀的课程,为大家献上一顿顿丰盛的精神大餐。

11日下午,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对此次补训班作了培训总结,他首先对全体学员认真学习的精神表示赞扬,同时感谢了培训讲师和相关工作者。最后,蒋锡培还总结了公司今年1—3季度的主要工作,并对四季度工作作出动员。他提出,要看清形势,明确目标,再接再厉,以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要理清思路,把握重点,全面突破,以增强决策能力和管理能力;要加强学习,提升素养,建树品牌,以增强人生追求和人生价值。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