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力诺集团获“山东60年60品牌”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09-10-14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10月11日,由齐鲁晚报联合有关研究院和媒体发起的“山东60年60品牌”评选获奖名单揭晓,被业界誉为“我国太阳能行业领军企业”的力诺集团当选。海尔、海信、青啤、浪潮、济钢等各领域知名企业榜上有名。这些入选企业,扎根齐鲁,驰名中外,底蕴深厚,创新成长,评委会专家一致认为这些企业能够从报名参评的300多家企业中最终胜出,当之无愧。力诺集团副总裁、力诺瑞特总经理申文明应邀出席颁奖典礼。

  获奖品牌名气大,底气厚重。

  在山东60年60品牌评选活动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上,60个企业当选“山东60年60品牌”,20个企业被授予“服务山东功勋品牌”称号。当选品牌中近九成是“驰名商标”,这也印证了山东经济腾飞过程中品牌的力量。

  在“山东60年60品牌”获奖名单中,海尔、海信等10家企业,因扎根齐鲁、驰名中外当选;淄矿集团、青啤等10家企业,靠底蕴深厚、愈久弥香获奖;山东省农信社、鲁花集团等10家企业,凭服务三农,成就自我登榜;得利斯、九阳等10家企业,因提升品质、改变生活入选;济南钢铁、齐鲁银行等10家,因创新发展、高速成长榜上有名;莱钢集团、力诺集团等10家企业,因技术领先、潜力无限获奖。

  这次评选活动是对山东60年来经济发展的一次回顾,也是对山东60年来品牌建设的一次大检阅。“获奖品牌中有近九成是驰名商标,它们充分代表了山东品牌的力量。”山东省工商局副局长王天仁说。“这次评选将成为山东品牌建设的一个新起点,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品牌走出山东、影响中国、走向世界”,专家们一致认为。

  评委成员权威重,大腕云集。

  为了确保评比公信力,本次活动聘请的评委团成员有:我国名牌战略最早倡导者、公认的名牌理论权威专家、中国名牌培育委员会主任艾丰,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山东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乃静,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李建生,山东省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天仁,山东省政协原常委、山东省经济学会会长卢希悦,山东省管理科学研究院执行院长刘伟长等。活动历时两个多月,经过初选、网络投票、终评等环节,最终确定了获奖名单。

  力诺集团科技强,潜力无限。

  力诺集团诞生十五年来,“力诺”品牌的影响力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从一定程度是折射了中国太阳能新能源行业的发展历程,目前企业已拥有1个中国名牌、2个中国驰名商标、5个省著名商标、17个省级名牌产品,本次再获殊荣是政府、媒体、同行和广大消费者等对力诺品牌、力诺企业发展和责任感的又一认可。

  力诺集团副总裁、力诺瑞特总经理申文明代表企业在获奖感言中说:让中国老百姓用上最廉价的热水,这是力诺集团最朴素的愿望。力诺所追求的基本宗旨是改善人们的“生活”,改善生活的方向是什么?是“阳光生活”,是现代的、可持续的、舒适的、时尚的生活,是把“以人为本”和“天人合一”结合起来的生活。“世界一个太阳,人类共同责任”,力诺这个品牌就是要象太阳那样去尽到自己的责任。要做到尽阳光责任,创世界名牌。

  齐鲁晚报重视足,撰文表彰

  在10月11日,齐鲁晚报B07版,齐鲁晚报专门拿出半个版面,撰文“世界一个太阳,人类共同责任”,介绍表彰力诺瑞特太阳能品牌建设之路。在这次撰文表彰中,齐鲁晚报只对电信、移动、联通、海尔、青啤、海信、力诺瑞特等7家企业在晚报进行专门报道。

  在对力诺瑞特的报道中特别指出:“让中国老百姓用上最健康、廉价的热水”,这是力诺集团1998年开始的一个“梦想”。依托这个梦想,力诺瑞特从那个时候开始以力诺集团和德国PARADIGMA为依托,打造全球太阳能热利用产业基地。从开始专做玻璃管供货商,到现在拥有国内唯一完整的太阳能产业链,力诺集团在国内是独家;研发分体式技术使太阳能可以悬挂到上百米的高楼墙壁上,力诺瑞特在国内是第一个;作为建设部命名的我国在太阳能领域的住宅产业化基地,力诺瑞特也是国内第一个。

  山东60年60品牌评选活动是由齐鲁晚报、山东管理科学研究院共同主办的,活动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省内企业踊跃报名参与。活动历时两个月时间,先后经过了初评、网络投票、终评等环节,其间收到网络选票百万张。最终,经专家评委会严格审查、评定,从300多家报名企业中评选出了获奖品牌。

  在颁奖仪式现场,山东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乃静,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邵桂芳,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王久祜,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高玉清,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李建生,山东省工商局副局长王天仁,山东省政协原常委、山东省经济学会会长卢希悦,大众报业集团社长许衍刚,大众报业集团副总编辑郝克远,齐鲁晚报·生活日报社长梁洪文等出席典礼,并为获奖企业颁奖。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