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空气源热泵热水器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08-08-22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公开号:201034380 

发明人:习德成

地  址:200093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一种空气源热泵热水器,主机由压缩机、套管式换热器、贮液器、干燥过滤器、电子膨胀阀、翅片式换热器、四通换向阀、气液分离器、压缩机等顺次连接构成主要循环,在气液分离器的出口低压管路与压缩机的出气口高压管路之间连有泄荷阀;在前端的分液管引出一根冷盘管,使其环绕压缩机,然后连接到翅片式换热器与四通换向阀之间的低压管路上。在环境温度很低的情况下,由于压差变大泄荷阀打开泄荷后压缩机不会停机,可实现在冬季温度较低区域的使用;由翅片式换热器的分液管引出一根冷盘管,使其环绕压缩机并保温,使得压缩机运转产生的废热能得到充分利用,同时避免了压缩机过热。本实用新型安全、环保,可进一步提高其节能效率。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