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天津市全面启动实施农村清洁能源建设工程

文章来源:人民网·天津视窗 | 发布日期:2008-05-27 | 作者:雷风雨 陈遇冬 | 点击次数:

从天津市农业部门获悉,为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力度,本市全面启动实施农村清洁能源建设工程。据介绍,今年本市进一步加大新能源建设力度,全市再建秸秆气化站、大中型沼气设施和液化气站20座,户用沼气池1万口,使8万农民用上清洁新能源。

在市委市政府、多家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本市农村清洁能源建设正在12个有农业区县积极开展。目前全市沼气池已超过7000座,蓟县、宝坻、武清、宁河等区县已建立起家庭式的猪——沼——菜三位一体的环保新方式,把产生的畜禽粪便通过无害化处理制成有机肥料,既节约成本又减轻污染。积极推广秸秆“气化”技术,本市每年可产生500万吨秸秆,其中大部分可以用来制气。 (雷风雨 陈遇冬)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