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进展 - 研究动态

湖南省“十三五”新能源规划

文章来源:hnsp1@163.com | 发布日期:2015-04-28 | 作者: | 点击次数:

2015-2020年,湖南省新能源投资重点初步考虑主要有风电和光伏发电两块。风电方面,前期重点开发湘南等地区风电资源,后期根据技术进步逐步开发洞庭湖资源;光伏发电方面,重点发展分布式光伏,适度建设渔光互补、农光互补等地面光伏电站。此外,在生物质能、地热能利用方面开展前期研究。

2011年开始,国家对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实行年度规模管理;出台了一系列风电、光伏发电、生物质发电等新能源的规划布局、支持政策。2010年-2014年,湖南省配合国家政策,分别出台了新能源产业、风电、分布式光伏发电支持政策。下一步,将加强国家和省里政策落实情况的跟踪协调,推动政策落实到位,为省内新能源发展提供可靠政策保障。同时2014年开始简化管理程序,按权责同步下放、调控和监管同步强化的要求,加强新能源项目管理。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