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行业动态

11GW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落户江苏泰兴

文章来源:能源一号 | 发布日期:2021-05-27 | 作者: | 点击次数:

5月21日,爱康科技泰兴基地6吉瓦高效异质结太阳能(下简称HJT)电池组件项目开工剪彩,一期2吉瓦项目预计明年6月达产。该项目总投资逾50亿元,全部建成后预计年营收逾100亿元、年净利润逾11亿元。同日,泰兴高新区签约多个HJT产业链项目。江苏晶飞新能源投产5吉瓦高效HJT电池组件,研创光电科技(赣州)、江阴大象制造HJT电池银浆、组件边框,华睿国际控股建设运营分布式光伏电站。此前,国内龙头HJT电池生产设备商已落地泰兴。上海理想万里晖投资5亿元的泰兴基地已基本建成,年产能60台套。深圳捷佳伟创去年年底签约建设的泰兴基地,投资5亿元,目标年供应2吉瓦产能的生产线。从电池生产设备与配件、电池组件到电站建设运营,泰兴HJT产业版图已初步成形。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