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行业动态

匠心铸就成绩,禾望电气荣登“2021全球光伏20强排行榜”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21-05-10 | 作者: | 点击次数:

5月10日,由365光伏、365储能及智慧能源主办的“品牌强国·2021中国碳中和高峰论坛暨2021全球光伏20强、中国储能20强排行榜发布会”在浙江杭州顺利举办。禾望电气凭借强劲的实力蝉联“2021中国光伏逆变器企业20强”前10,荣登“2021中国储能系统企业20强排行榜”。

据了解,“2021全球光伏20强、中国储能20强”排行对业内各公司从经营业绩和综合实力等方面进行多维度调研,排名以上一年度全球光伏行业各企业全年光伏相关项目、产品及服务等营业收入、全球出货量、全球并网装机量等财务数据为依据进行评选,在新能源领域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公信力。

值得注意的是,禾望电气通过在光伏领域的不断探索与耕耘,已连续多年荣登榜单。本次荣登双榜单,正是对公司在光伏、储能领域不断取得突破的见证和认可。

据介绍,禾望电气是国内首推集散式光伏逆变方案的光伏逆变器制造商之一,同时在光伏业务板块构建了以光伏应用技术为核心的多样化的产品工艺布局,提供多种功率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适应下游客户在不同场景的多元化需求。

禾望电气积极采用新的器件、拓扑、控制技术及加工工艺,不断提升光伏、储能逆变器的单机容量和功率密度,提升电气系统的集成度和性价比,并基于理论研究和现场应用强化各种电网条件下的稳定运行能力,将现场发电和储能效率、电能质量、可用率和维护效率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为客户创造更高的效率和更多的价值。

据年报显示,2020年禾望电气营收23.4亿元,同比提升31%,已连续四年保持稳健增长态势。基于新能源行业的高速发展和政策利好,公司过去一年净利润实现了302%的增长,光伏逆变器的销量也同比提升114%。在3060双碳目标及可再生能源迅猛发展的背景下,未来光伏装机预期大幅提升。太平洋证券分析师研报提到,光伏逆变器行业集中度从2016年开始呈现分散趋势,禾望电气凭借过硬的技术沉淀和品牌影响力,未来市占率有进一步提升空间。

自成立以来,禾望电气始终专注于新能源领域,形成了丰富的新能源发电及工业传动产品矩阵,拥有完整的大功率电力电子装置及监控系统的自主开发及测试平台。此外,禾望电气不仅在光伏逆变器和储能系统方面获得了市场良好的口碑,同时在风力发电、电气传动、电网业务、电网检测设备、电能质量产品等领域也建立起了完善的产品线,形成了行业领先的优势,已获得国内外多项技术资质认证和行业奖项荣誉。

未来,随着碳达峰、碳中和政策的充分实施,新能源行业的发展将步入高速发展时期,禾望电气将凭借专业的资质和经验、丰富的产品矩阵以及雄厚的技术实力,在逆变器市场的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强,推动新能源领域持续健康的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