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行业动态

晶科能源以38.4%市占率稳居泰国市场榜首

文章来源:财报网 | 发布日期:2021-04-30 | 作者: | 点击次数:

随着对全球部署的不断深化,晶科能源已在越来越多的国家实现市占率第一的傲人成绩。根据泰国能源网站(EnergyNewsCenter)近日发布2020年泰国组件出货量市场报告,数据统计显示,晶科能源以38.4%的市占率连续稳居第一。

泰国在光伏市场的潜力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此外,泰国也是亚太地区中最大,拥有最多的可再生能源资源之一的国家,并为可再生能源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无限可能。数据显示,2020年泰国组件总装机量超过500MW。晶科能源向泰国出货了超过192MW的高效光伏组件,占据了38.4%的市场份额,再次证明了其在品牌知名度和产品技术以及质量优势方面的出色表现。

去年推出的晶科Tiger Pro 高效组件,凭借其超高的功率输出,组件效率以及尺寸,完美适用于地面电站以及屋顶分销市场, 并将泰国市场一举引领进入500W+的超高功率时代。

晶科能源在海外多个市场市占率领先,这离不开客户对于晶科的信任,累积的客户信任源于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光伏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晶科能源将会继续深入当地市场,在为当地建立对光伏的信任的同时推进能源转型以及市场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