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行业动态

印度推出太阳能解决方案:让电动车行驶时充电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 发布日期:2019-10-15 | 作者: | 点击次数: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印度孟买(Mumbai)的Waaree Energies推出了一种针对电动汽车(EV)的太阳能解决方案,定制化太阳能模块,可让电动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充电。Waaree Energies是印度最大的太阳能光伏制造商、屋顶太阳能领域的领导者。

据该公司所说,此类太阳能模块专为印度运输行业所设计,携带方便、灵活、更轻、更耐用、效率也更高,是汽车的理想选择。对于需要为制冷等辅助功能提供能量的车辆来说,该太阳能模块非常适合它们。

该公司表示,其太阳能模块由Waaree自主开发,具有成本效益。在成功与Bergstorm和Motherson Sumi公司建立合作之后,Waaree Energies还在寻求更多的合作伙伴。

Waaree Energies总监Sunil Rathi表示:“Waaree Energies一直致力于将印度转变为一个依赖太阳能的国家。Waaree Energies研发的定制款太阳能模块,旨在满足未来几年内在印度街头出现的电动汽车的需求。凭借此类灵活、耐用的模块,可大大减少电动汽车充电的频率,并有助于减少气候变化影响。此类模块有望将电动汽车的效率提升10%至25%。”

此类定制化模块由Waaree Energies在其苏拉特(Surat)工厂生产,将有助于降低目前维护电动汽车的成本。除了适用于电动汽车,此类太阳能面板也可安装在商用车上。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