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行业动态

柬埔寨建成了第一座浮动光伏电站

文章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 发布日期:2019-03-05 | 作者: | 点击次数:

据中国新能源网报道称,法国太阳能电站开发商Ciel & Terre已经完成了柬埔寨第一座浮动光伏(PV)电站的建设。

该2.8MWp浮动光伏系统是在柬埔寨Chip Mong Insee水泥公司(CMIC)拥有的水泥厂现场建造的9.8MWp光伏电站的一部分。其余7MWp的设施安装在该水泥厂的多个屋顶上。

该项目由新加坡清洁技术太阳能公司(Cleantech Solar)资助和开发,该公司将向CMIC提供系统的输出,用现场生产的太阳能替代水泥厂的部分电力消耗。

该项目的太阳能电池板在生命周期内预计将产生297GWh的清洁电力,避免19.7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此外,浮动的太阳能发电厂将保护水库不受风和正午直接高温日照的影响,预计这将减少水分蒸发产生的损失,有助于CMIC的节水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