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行业动态

印度不对进口太阳能电池征收70%保障税

文章来源:电缆网 | 发布日期:2018-06-04 | 作者: | 点击次数: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印度政府已决定不对从中国和马来西亚进口的太阳能电池征收临时保障税,否决了此前征收70%关税的建议。

印度海关和中央消防总局曾提出了这项建议,要求在2018年初立即采取行动,以防止对国内太阳能行业造成进一步的伤害,建议200天的时间内履行职责。

但是,政府决策声明该建议没有约束性,印度德里高等法院也已根据这项声明处理了关于临时保障税的请愿书。

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秘书Anand Kumar证实了目前不征税的决定。根据该报告,法院裁决“不会排除申请人依法对任何不利秩序提出质疑的权利”。

所谓的保障税建议是来自代表五家印度光伏制造商的印度太阳能制造商协会(ISMA),这五家制造商的联合产能占印度国内太阳能电池产能的一半以上。反对这一保障税建议的请愿书是由Acme Solar提交的,认为这种措施只会削弱太阳能电池行业。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