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行业动态

松下和特斯拉明年联合生产光伏电池

文章来源:中证网 | 发布日期:2016-12-28 | 作者: | 点击次数:

两大汽车商松下和特斯拉于27日宣布,双方已决定从明年起在纽约州的工厂生产光伏电池及组件。

两家公司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双方计划从2017年夏季起在纽约州的布法罗工厂生产光伏组件,到2019年产能将提升到一千兆瓦。据悉,该计划是两家公司今年10月宣布的太阳能电池合作计划的一部分。当时双方达成一项协议。根据此协议,特斯拉将在布法罗市的新SolarCity工厂生产太阳能电池板。但在当时这仅为一项非约束性协议,其结果最终取决于特斯拉股东是否批准收购SolarCity交易。

而在上个月,特斯拉宣布完成对太阳能公司SolarCity的收购,从而为特斯拉整合SolarCity太阳能电池板业务奠定基础。

据介绍,除光伏电池外,松下目前还是特斯拉锂离子电池的主要供应商。2014年,松下曾同意对特斯拉超级电池工厂的设备、机械以及其他制造工具进行投资。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