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今日聚焦

SPI绿能宝宣布获得4000万美元私募融资

文章来源:no-reply@nl.prnasia.com | 发布日期:2015-06-18 | 作者: | 点击次数:

上海2015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SPI绿能宝近日宣布获得Vision Edge 公司高达4000万美元的私募融资。双方签署了可转换票据协议和股票认购期权协议。

根据协议,投资者将购买价值2000万美元的SPI可转换票据,票据期限为1年,投资者可在期限内将票据转换成SPI普通股,换股价为2.7美元/股;同时,投资者将获得SPI股票的认购期权,可在未来6个月内以每股2.7美元的价格购买价值2000万美元的SPI普通股。

自今年年初,绿能宝(SolarBao.com)由阳光动力能源互联网股份公司推出以来,便深受追捧。绿能宝是一款专注于太阳能光伏发电全套解决方案的,以实物融资租赁为商业模式的互联网创新金融服务品牌,通过构建投资人与光伏发电业主投融资的桥梁,为中国太阳能光伏发电企业寻找一条新的融资途径,也为用户寻找到一种创新的、风险可控的、较高收益的投资渠道。

此次获得私募融资表现出投资者看好企业打造成新一代国际化能源互联网公司的前景,也显示出其对SPI绿能宝未来的信任与期待。

SPI绿能宝通过自然高速增长与并购成长组合的双轮战略驱动,正努力构建一个全球能源互联网商业生态系统,实现“让人人成为太阳能的生产者与收获者”的能源互联的美好愿景。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