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今日聚焦

晖保智能许瀚丹副总受邀主持“国际光伏技术精英论坛暨IEA-PVPS Joint Tasks光伏国际研讨会”

文章来源:vicky.he@tdenergys.com | 发布日期:2014-12-02 | 作者:何霞 | 点击次数:

    晖保智能许瀚丹副总受邀主持2014年11月29日在北京举办的“国际光伏技术精英论坛暨IEA-PVPS Joint Tasks光伏国际研讨会”的“光伏电站提质增效与技术创新”分论坛演讲环节。

    鉴于2014年11月23日—27日在日本京都举行第六届世界光伏大会(The 6th World Conference on Photovoltaic Energy Conversion —WCPEC-6)的重要会议精神和内容,为给中国同行奉上一场“精华版世界光伏大会”盛宴,光伏专委会于2014年11月29日-30日在北京举办“国际光伏技术精英论坛暨IEA-PVPS Joint Tasks光伏国际研讨会”。本次论坛专家阵容强大,会议特别邀请出席本届WCPEC-6的国际能源署专家一行来到中国,为您权威再现世界光伏大会最新鲜资讯和行业、技术发展动向!同时,论坛还邀请国内权威专家和技术精英结合国内实际就当前光伏发展热点问题同国际专家展开互动交流。

   论坛议题紧扣目前光伏发展关键词:愿景、效率、质量、创新技术,精心设计四个版块:“全球光伏发展战略及愿景展望”、“光伏电站提质增效与技术创新”、“光伏组件及系统稳定性测评”、“高渗透率分布式光伏与智能微网”。鉴于晖保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在光伏电站数字化建设及运维管理、效率分析优化等方面的创新理念和持续不断的深入研究以及对行业可持续发展的积极引导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在本次论坛中,特别邀请晖保智能许瀚丹副总裁作为“光伏电站提质增效与技术创新”环节的演讲主持嘉宾,许总热情殷切的精彩主持带动了论坛的热烈气氛,整场演讲深度挖掘该主题相关热点问题和关键技术,以国际、国内不同视角,由权威专家逐一精彩诠释,信息量巨大且观点鲜明、独到。受到了专家、领导和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