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今日聚焦

天合光能电池片实现Anti-PID

文章来源:天合光能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14-04-02 | 作者: | 点击次数:

  天合光能25日宣布,通过改善晶硅电池制备工艺,其自产电池片已经全面实现Anti-PID。

  自2014年04月01日起,使用自产电池片生产的天合组件均符合IEC62804 Ed.1.0(82/685/NP)系统偏压耐受测试标准(俗称电势诱导功率衰减PID测试)。同时,天合光能还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满足更严苛PID测试条件的光伏组件。使用Anti-PID电池片的天合光能组件已通过TUV SUDPID测试并取得其颁发的Anti-PID证书。

  天合光能组件部总裁朱治国说:“天合光能致力于向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全面实现Anti-PID电池片的生产,是天合光能持续改善生产工艺,严格品质管理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通过优化电池和组件的生产工艺,Anti-PID组件可以抵抗因电势诱导产生的组件功率衰减。同时Anti-PID组件还可以有效帮助沿海地区等高湿、高盐雾环境中可能造成的系统功率衰减。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