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今日聚焦

全球领先光伏组件商积极开发公共事业光伏项目

文章来源:solarF阳光网 | 发布日期:2012-12-19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据Wiki-Solar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全球领先光伏组件供应商们正积极开发公共事业规模光伏项目,以消化自身产品。

在Wiki-Solar排行榜中,前八名里有四家供应商在全球拥有自己的开发渠道。其中,第二、第三以及第四名均为中国企业,分别为天合光能、尚德电力以及英利绿色能源。不过,这些中国企业尚未采用交钥匙战略。

薄膜光伏组件制造商First Solar已连续四年荣获第一,主要原因在于其太阳能项目开发渠道。

第五、六与七名分别为美国SunPower、中国阿特斯以及Hanwha Q.Cells。这些制造商均具有开发渠道。

挪威REC位列第八,西班牙供应商Solaria Energia则名列第九,中国制造商赛维LDK位居第十。

Wiki-Solar高层Philip Wolfe表示:“发展太阳能发电项目战略对于一些领先制造商还是颇有益处,尤其对于First Solar与SunPower这类提供差异化产品的企业。First Solar专业生产薄膜电池,SunPower则是从事高效组件制造的企业。

Philip Wolfe补充道:“阿特斯太阳能为旗下电池板采用类似战略以刺激市场需求,该企业在中国市场具有大量项目渠道。”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