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今日聚焦

报告:FIT将开启潜力无限的非洲光伏市场

文章来源:solarF阳光网 | 发布日期:2012-12-03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World Future Council(世界未来委员会), Heinrich Böll Foundation(Heinrich Böll基金会) Friends of the Earth UK(英国地球之友)为出席多哈联合国气候峰会的决策者制定了新的政策向导。

某研究表明:可再生能源FIT机制有希望推动非洲可再生能源的发展。报告中包含了对非洲13国的目前的政策的深度分析。这13个国家是阿尔及利亚、博茨瓦纳、埃及、埃塞俄比亚、加纳、肯尼亚、毛里求斯、纳米比亚、尼日利亚、卢旺达、南非、坦桑尼亚、以及乌干达。报道显示:截止2012年,全球有65个国家执行了各种形式的FIT补贴。FIT补贴推动了64%的风力发电以及87%的光伏发电项目的安装。

Heinrich Böll 基金会Patrick Berg表示:作为国家更广发展策略的重要部分,可再生能源FIT补贴是最为成功的。因此社会大众以及私有领域的投资对于可再生能源FIT的发展至关重要。

报告中还分析了可再生能源FIT以及成功执行可再生能源FIT的支持性以及阻碍性因素的社会以及经济效应。报告中还指出了一些国家以及国际措施,以将资金用来发展可再生能源。这些措施包括向化石燃料征税、进行联合国Green Climate Fund的捐款。

由于可再生能源的购买和销售得到了保证,这将鼓励更多的个人以及公司将向可再生能源投资。而报告中指出,这与结合(非洲)当地环境结合,将增加可再生能源离网以及并网发电。

由于可再生能源发电具有去中心化趋势,所以可以设立替代所有制以及政府模式。而这将给予当地社区更多权力,提升自我管理以及本地民主。(编译:David)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