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今日聚焦

云南举办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高峰论坛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09-04-28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开幕式主席台

4月25日,春城阳光明媚,由云南省太阳能协会主办,江苏光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昆明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高峰论坛在这里隆重召开,论坛获得了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太阳能热利用专业委员会、中国节能协会太阳能专业委员会、全国太阳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国家太阳能热水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武汉)、昆明市房地产协会、云南省能源研究会、云南省节能协会、昆明能源研究会、云南师范大学太阳能研究所、中国太阳能产业资讯、昆明楼市媒体工作室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云南电视台》、《昆明电视台》、《云南日报》、《春城晚报》、《昆明日报》、《云南经济日报》、《云南信息报》、《生活新报》以及行业媒体《中国太阳能产业资讯》、中国新能源网、《中国新能源》及相关媒体的宣传报道。

会议主题为“绿色云南、节能减排、和谐发展”,云南省建筑设计院、太阳能热利用行业企业代表、建筑设计院、房地产开发商等2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发展大计,为推动云南太阳能产业升级奠定了基础。此次论坛以管、产、学、研演讲为主,阐述了云南省太阳能建筑一体化规划情况及未来发展趋势,云南省太阳能热水器如何升级换代等问题。有关专家表示,云南省太阳能产业有政府的大力支持,相信将能够得到更快发展。

会议的承办方,江苏光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朱庆国总经理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推进太阳能建筑一体化,是各级政府的要求,国家规定必须安装太阳能,建筑能耗占总能耗27%,城市能耗占整个社会总能耗的17%,中国温室气体排放量居世界第二,推进建筑节能与可持续发展是我们国家当务之急。公司主要定位是分体式太阳能承压水箱,在08年武汉中国热利用年会上被授予最佳可信赖的配套产品,现有产品50多个国家和200多家企业进行推广,11家ODM企业。具有研发中心和产品开发中心、制造中心和服务中心,在产品设计有三个方面组成:第一个,产品工业设计,主要帮客户规划产品线。因为我们是ODM企业,我们有能力帮助我们合作伙伴从产品外观进行设计,满足业品牌内涵的设计。第二,能够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阳台壁挂夹套系统、太阳能立式壁挂夹套自然循环系统、卧式壁挂胆中胆(翅片)强制循环职能系统。第三,大容量分体式单盘管( 单/双)强制循环职能控制。别墅上商务式强制循环智能控制(无盘管)适合云南气候的。第四,大容量空气源、地缘热泵系列。把盘管盘放水箱外面,能够使寿命非常长,而且运行非常平稳的特点。

(中国新能源网、杂志 江创成摄影报道)

云南省建设厅陈锡诚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云南省能源局魏忠林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苏光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朱庆国讲话

云南师范大学教学研究基地授牌仪式

会议代表参观颐庆园太阳能系统工程小区

湖南衡阳真空设备有限公司李云程和赛恩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永年在小区参观合影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