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今日聚焦

建筑应用太阳能光电,有奖

文章来源:洛阳新闻网 | 发布日期:2009-04-28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记者 李松战)目前我国太阳能电池组片等硅光电产品,98%以上出口世界各地,然而这一清洁的可再生能源在国内并没有得到大规模应用。据悉,近日国家有关部门出台政策,对太阳能光电建筑应用将给予财政补助资金。此举将有利于我市硅光电企业在国内开拓新的市场。

据了解,中央财政补助资金支持项目需要满足以下条件:单项工程应用太阳能光电产品装机容量应不小于50kWp;应用的太阳能光电产品发电效率应达到先进水平,其中单晶硅光电产品效率应超过16%,多晶硅光电产品效率应超过14%,非晶硅光电产品效率应超过6%;优先支持太阳能光伏组件与建筑物实现构件化、一体化项目;优先支持并网式太阳能光电建筑应用项目;优先支持学校、医院、政府机关等公共建筑应用光电项目。今年补助标准原则上定为20元/Wp,具体标准将根据与建筑结合程度、光电产品技术先进程度等因素分类确定。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