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集成应用

含3GW光伏、300MW光热 格尔木乌图美仁3.82GW多能互补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光伏系统工程 | 发布日期:2021-09-17 | 作者: | 点击次数:

9月17日,格尔木乌图美仁多能互补项目开工。该项目由中国绿发青海新能源公司实施建设,是青海省2021年市场化并网的重点项目之一。

项目位于青海省格尔木市乌图美仁光伏光热园区内,预计投资195.75亿元,规划总装机容量330万千瓦,其中包括光伏项目300万千瓦、光热项目30万千瓦(电加热熔盐蓄热系统60万千瓦)、储能52万千瓦及1万千乏调相机,建设330千伏汇集变电站3座,整体项目计划“十四五”内建设完成。

该多能互补项目根据海西地区新能源发展面临的问题,以支撑电网稳定运行、优化电源出力特性、加强系统调节能力为目标,对构建多能互补型、电网友好型新型电力系统具有重要作用,是青海省“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战略的重要内容。

下一步,中国绿发青海新能源公司将全力投入格尔木乌图美仁多能互补项目建设,为推进青海打造国家清洁能源示范省、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